【麦卡麦】A Kiss(发颗意识流小诗糖w)

他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太久。久到他的心脏微微地发着痛。像鼓胀的海绵吸满了水。
现在,他要吻他了。
所有悸动不安暗自欣喜,所有独自一人的黑夜里辗转反侧神魂不属,所有读过的情诗畅想过的未来。
所有。所有一切。
现在,他要吻他了。

那是晨光升起的时刻。一线天光刺破蒙昧迷惘。让双眼发痛,让灵魂颤抖,让呼吸深重。
仅仅是一个吻。

比飞蛾的触碰还要轻。比玫瑰的花瓣还要软。是一颗饱胀的年轻的心。
我一无所有。但我拥有一切。

未来。

现在,他要吻他了。

麦迪文从沉睡中醒了过来。感到自己唇上微微一凉。
他抬起眼睛,喟叹是满足的。
年轻人的脖颈闻起来清新如晨间的森林。

那一刻。他觉得过去无限遥远。
而未来。
未来还很长。

我一无所有。但我已拥有未来。

【FIN】

麦迪文是没有过去的人。卡德加是未来。现在,他拥有未来啦。

今天的BGM是这个<Black Mascara> ,谁教教我怎么贴歌上来嘛……我只会粘超链接qaq

评论(1)
热度(39)
© 门前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