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洛卡】双向明恋

站一个狗男男(。短小段子一发完,肥肠ooc,呃信我,真的,不ooc来打我。食用慎重……有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使用暴风城政务信息综合处理体统,人工智能麦迪文为您服务。

匿名用户1:我要申请巡逻时不和洛萨一队!卡德加也不行!我,暴风城的黄金单身狗……啊不汉,被迫当了好几天电灯泡,现在身心剧创感觉每天都比前一天灰暗!

正在连线心理评估师,请勿离线……

匿名用户2:邪能是什么?能吃吗?空气中弥漫的明明都是恋爱的酸臭味!

发现邪能。一级警报事件,已向肯瑞托备案,是否入侵匿名者系统?……已入侵……已确认匿名者所在地……已派出肯瑞托驻风暴城法师(我们对匿名者或因法师施法产生的伤亡概不负责,包括且不限于死亡)。

匿名用户3:新来的小法师实在太蠢了,竟然连狮鹫都不会骑,他真的有从肯瑞托毕业?

正在搜查档案……关键词:新来,小法师,男……核对完毕。姓名:卡德加,年龄:20,学历:肯瑞托肄业。肯瑞托课程搜索中……搜索完毕,无狮鹫骑乘课。结论不成立,请收回您的评价。

匿名用户3:……呃,我还没有说完……我是说,虽然那家伙很蠢,但难得不像别人,蠢得不那么让人讨厌,可惜狮鹫只能带一个人,不然我倒是很可能大发慈悲地带他一程什么的。

收到请求,请稍后。是否上传资料?……已上传96%,99%,100%,上传完毕。该资料将以奥术加持形式烙印在您的脑海中,您将永远不用担心遗忘。另外鉴于系统检测到的,您在描述“小法师”相关语句时一直出于荷尔蒙过分活跃的状态,我们将赠送您一些附属资料,请您验收。

(接受了从《双人狮鹫骑乘术》到《如何正确地在狮鹫背上xxoo而不掉下来》这一部分资料的洛萨内心是崩溃的,他决定向总统莱恩投诉。搞死这个系统,立刻,马上。)

匿名用户4:那个……我最近好像,也许……喜欢上了一个人,那个人是个混蛋,哦,对的,听起来很不可思议是吧?但我就是喜欢上了他。他有一双湛蓝色的眼睛,不过我从来不敢多看,呃,你知道的,那是一双比无尽之海还要深邃的眼睛……我怕看着他的眼睛我就会不由自主施展起变形术,变成一条鱼什么的,那可真是太丢脸了。

正在分析您的问题,请稍后。已接受心理评估师的反馈,您的问题可以简略为“我喜欢上一个人,但开不了口”。请稍等,正在为您解决。已接收您所乘坐小型飞舟的控制权,请您抓稳扶手。距离安度因·洛萨府邸10km……5km……1km……已安全抵达,请您下车。温馨提示,您熨烫过的法师袍正在右手的收纳柜中,搭配蓝色宝石让您显得更为清爽。

(卡德加晕晕乎乎地出了船舱,被城堡防御系统惊动的洛萨早已指挥士兵包围了这里,小法师前脚刚踏出升降梯,他身后的舱门就砰地关上了,好像是等不及把他吐出去。
卡德加讪讪地微笑:“那什么,我只是路过这里,呃,马上就走……”
“哦,你把我的城堡当做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后花园?”洛萨挑眉,不过不等卡德加出声,他又问,“你学会骑狮鹫了?”
“不……”卡德加底气不足地争辩,“暴风城没有多余的狮鹫给我练习。”
洛萨嗯了一声,上下打量卡德加一眼,忽然说:“我下午呢,要巡视个营地。”
“嗯?”
“有条溪流被邪能污染了,得去看看,估计还要带上你去搓个火球什么的,”他话里有话,“就是距离有点远。”
卡德加被他盯着,硬生生地把“可以做飞舟”咽了下去。
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他觉得对方的视线刚才在自己的腰上停留了一会儿。
这感觉……怎么说呢,有点奇怪。
卡德加看着洛萨的蓝眼睛,不争气地脸红了。)

评论(13)
热度(65)
© 门前舟|Powered by LOFTER